我不要面子的啊!

中文系

论向煦台的高度和执萌萌感情的坚定性


忽然想起,在第一部里执明说向煦台是最高之所,可以俯瞰整个王宫。
要知道,天权是所有国家中最富有最先自立为王者,再加上有昱照山相隔就算在钧天分裂之前它的地方权力肯定也是很大的,所以作为权力象征的天权王宫是肯定不会小。向煦台要多高才可以俯瞰整座王宫呢?
肯定也要十层以上吧。
我们姑且算它是十层,古代又没有电梯,所以上下楼肯定是要人工爬楼梯的啊,那执萌萌又说了,他腿短,走不快,所以他每天上楼去看阿离肯定是又慢又累的,但为了见到心爱的阿离只能快点爬上去,然后他就更累了。执萌萌一直都是混吃等死的,当然除了玩就是好吃懒做,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向煦台和执明寝宫差不多大他却没有住在向煦台。
但,现在,为了媳妇,为了未来的幸福,他只能委屈自己的小短腿了。
于是每天下朝第一件事就是去向煦台。
去跟阿离说今天上朝发生的好玩的事,十层楼,爬!
半夜喝完酒想起来今天还没去去看阿离,十层楼,爬!
阿离说我混吃等死了都是我的错,我要去道歉哄哄阿离,十层楼,爬!
阿离约我去向煦台喝酒,这么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十层楼,爬!o(*////▽////*)q
莫澜送来的血玉很适合阿离,还是本王自己去向煦台吧,别让阿离来回折腾了,毕竟本王现在的小萝卜腿已经习惯十层楼了。

执明一开始爬向煦台肯定是很累的,说不定中途还要歇一下,见了阿离还要气喘吁吁。慢慢地他就觉得呀,阿离这样的妙人,我怎么可以总是这样不雅地出现在他面前呢,于是开始往向煦台跑得更勤了来提升体力让自己习惯,说不定他还悄咪咪地锻炼,比如说斗羊的时候跟着离离跑一跑啊,跟着莫澜去郊外薅一薅羽琼花送阿离啊……于是小明终于能一口气上十楼脸不红气不喘了,但是渐渐的他爬楼梯的难度也升级了,比如时不时公主端一个阿离(*ノωノ)

忽然有些心疼执萌萌😂

评论(5)

热度(37)